大锤的锅

斜杠女孩

寄人间· 摘星

有些人异想天开,想把星星摘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 “23:37”李玖玄烦躁地把手机丢给旁边的助理,抬眼看了看车外疯狂的粉丝,深深地呼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走红以来,到哪里都是这样乌央乌央的一大群人,以前自己刚出道的时候,还能跟粉丝说几句话,现在是怎么都不敢了,只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自己呆着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下戏已经是半夜两点多,酒店楼下还有一大群粉丝,看着年龄都不大,他们不去上学上班吗?他们不累吗?

      “哥,可以上去了。”助理轻轻地拍了拍李玖玄的肩膀。车外,酒店的保安已经清出一条路,拦住了那些狂热的粉丝。

       就是这个时候,李玖玄拉起帽子,带好口罩,打开车门,跑。粉丝们尖叫着一窝蜂追上去,李玖玄已经转身进了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电梯门关上的一瞬间,李玖玄终于松懈下来。每天这样的生活让他厌烦无比,他总想着那件事。回到房间之后,他给自己倒了杯水放在窗前的小桌子上,自己看着15楼外的夜色出神,走廊里时不时有人走动,甚至有时还会轻轻敲两下们,经纪人让他不用理会。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,那些人叫作“私生”。

      外面万家灯火渐渐熄灭,酒店楼下还有少数粉丝逗留,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手机,企图让楼上的人注意到。视线慢慢往下移动,李玖玄仿佛看到地面裂开了一个缝,向自己微笑。

      “跳下去吧…..”

     “跳下去就解脱了…..”

     夜风吹的窗帘晃动起来,里面藏着的人也无处遁形。

      李玖玄猛一回头,被窗帘后的一双眼睛吓得不轻。

      “是谁?”李玖玄掀开了窗帘。

      “玖玄哥哥,我…..是您的粉丝……我……”一个女孩慢慢从帘子里探出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李玖玄皱了皱眉,手指着那个小女孩半天没说出来话,不一会儿助理就来请走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想一想自己前段时间,眼睛一睁,发现自己房间里多了一个人的恐怖,李玖玄心里又是很难过。        心里那个声音又慢慢叫嚣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跳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跳下去什么都解脱了,什么都不用想了。”仿佛被蛊惑了一样,他慢慢地把手扶在窗台上,慢慢站起来,头发也被风吹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一跃而下。

(未完)

评论

热度(5)